美女的心情乱⁷⁸糟

(ง ื▿ ื)ว

乘风破浪的姐姐2

——接上集——

  “请三十位姐姐现在补十分钟的妆,期间可以练习自己准备的舞蹈歌曲。”谢娜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唔,好”“快快快,上妆”“动作什么来着?”哗声一片。

  一边的谢娜无聊了起来四处转转,来到郁可唯傍边 ,说了句“霞霞子加油!”,真正想动作入神的人儿被这一句拉了回来,“啊,娜娜呀,说实话我差点没有认出来你。”

  “感觉你变漂亮了许多,娜娜。”袁咏仪说道,“是吗?谢谢靓靓”谢了,听到这句话激动的快起飞了。

  “韩雪,你是天生的小脸蛋”谢娜走到韩雪的面前说道,“哪有啊?真是我感觉我还胖了呢~”韩雪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谢娜站回了中央,手机话筒“各位姐姐们,两分钟,抓了。”“啊,快去换衣服。”“对对对,衣服!”


采访:这个是自己编的啊

 童蕾:因为想来参加这个节目,然后我把一个戏给推掉了,把全部时间都留给的乘风破浪,毕竟这个年纪了,总该拼一把。

 曾黎:担心也没有用,既来则安之,我都是在半山腰,总该拼一把山顶。

 刘涛:姐姐们为了这个节目都做了很多功课,然后更加的努力。

 袁咏仪:我觉得自己就是天下第一喽。

 陶虹:我觉得是破釜沉舟 ,因为自己离那个山顶就差一步之遥,但那一步这样实在太难走。


  

————(换装时间结束,请前往赛前区初评秀机将开始)

  张小斐:哇这么大吗?

  海清:我的天呐!就是随便坐吗?

  张含韵:那就随便做呗。

  李斯丹妮:我觉得前面的可以留给姐姐,我们坐后面。

  郁可唯:可以,前面的留给姐姐。


 ————

 谢娜:好,我们欢迎,我们熟悉的经理人杜华。

  杜华:大家好。

  万茜:姐姐好!

  那英:哇哦,潮牌诶,潮牌西装都穿上了。

  (特奇的关注点)

  谢娜:欢迎我们的总顾问霍汶希。

  霍汶希:姐姐好~

  全场:哈喽!哈喽~

  谢娜:我们的新朋友,音乐总监刘卓。

  谢娜:还有我们的舞台总监陈琦……那个是啥。

  全场:哈哈哈哈

  (读沅)

  谢娜:哦哦,万一我们的舞台总监陈琦沅。

  (游戏规则,30位姐姐将分为乘风守塔组和破浪前进组两大阵营进行比拼,今天的初评表演将会决定两大阵营的分组,30位姐姐如何分组将会从两个维度的综合评级规定,四位评委进行四维图打分,组合潜力,个人潜力,音乐能力,舞蹈能力打分而且每位姐姐表演后,对啊29位姐姐投票根据制作团的打分成绩两者相加,综合前15名的姐姐进入乘风守塔组,后15名进入破浪前进组,只有一次机会,不可以重来。)这一段是抄的浪2

  顺序:1那英2殷桃3张含韵4朱迅5朱珠6万茜7李斯丹妮8周迅9宁静10郁可唯11童蕾12曾黎13李小冉14周涛15董卿16袁咏仪17韩雪18咏梅19陶虹20秦海璐21江珊22刘涛23玲花24马丽,25郝蕾26张小斐27秦岚28海清30刘敏涛。写的时候不一定写完啊。
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马上进入正文————(没想到吧,还没有进入正文)

  接下来让我们欣赏那英带来的风在冷不想逃歌曲舞蹈绿光……(要不我们就第二个这一段,然后我们直接分组,主要是我不想码字,作者懒)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乘风守塔组:那英,宁静,周涛,董卿,童蕾,曾黎,郁可唯,李斯丹妮,袁咏仪,陶虹,万茜,殷桃,玲花,马丽,朱迅。

       破浪前进组:周迅,韩雪,张含韵,刘涛,秦岚,海清,江珊,陈数,刘敏涛,张小斐,秦海璐,李小冉,咏梅,郝蕾,朱珠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各位姐姐辛苦一天了,回房休息吧,明早9:30到训练系选歌。

  全场:好!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房子里(乘风守塔组)

  “啊,终于回来了到了~”说完便躺在了沙发上。“哇,今天好累啊~”童蕾跟着吆喝,“有没有吃的?有没有吃的。”郁可唯,一进来就开始说有没有吃的,可能是饿坏了吧。李斯听见后从发上弹起来(听自己老婆饿了肯定要找吃的给老婆)在周围看了一群人,发现桌子上有火锅。急忙的说“各位桌子上有火锅唉还有小龙虾,快来霞霞(霞霞是郁可唯因为她名字里带霞),大家也快来啊”闻声赶的大家围着桌子坐在了一起,(小cp肯定要坐一起啦)周涛一个劲的我自己碗里加小龙虾,然后拿起一只剥了起来给傍边的人,又看了看傍边人的碗里没有菜了,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,拿着筷子夹了一片肥牛给她,好像还是不满意,左瞧,右瞧少了点什么,突然想了起来。走上了,去打开行李箱拿了几瓶大果粒下来,见到大果粒的人两眼泛着亮晶晶,手手规规矩矩的放好。

  这一幕恰好被朱迅看到笑道“哈哈哈,董卿看到涛姐拿着大果粒出来的时候眼睛就直直的盯着,都不带眨一下”被调侃的董卿只是微微笑,但不是看着她们而是自己老*婆*。

  郁可唯正大光明的靠着李斯丹妮肩膀上,张含韵玩着韩雪的头发,宁静和那英在哪里不知道捣鼓啥,童蕾整个人脑袋都埋在了曾黎颈窝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吃完了,有收拾桌子,有的倒垃圾。而周涛却在祝茶,那英笑话她“哈哈哈,周涛你还喝养身茶啊,网上说你不挺*猛的吗,你不是”说到着用手比了一个数字1,掐好董卿听到周涛是*1*,笑了笑,看她们都走快了,摄像机又拍不到,走到她后面头低在她耳边小声说“听她们说你是1嘛~要不今晚就看看。”听到这里周涛早已是面红耳赤,转过身,推开她小声嘀咕了一句“不正经”。

  

———房间(由于作者有钱所以就是两人一间,有一个人是单间)她们自己分床,童蕾曾黎,周涛董卿,郁可唯李斯,韩雪张含韵,袁咏仪玲花,朱迅陶虹,马丽殷桃,万茜自己。

wb:#董卿周涛

 #董卿两眼发光

 #那英笑周涛喝养身茶

 #周涛是不是1呐

 #涛工有的不行了

  

  (纯属编造物上真人,写的不好也别喷!只能到这个技术)

  

(今天就到这里,拜拜我叫李子也可以叫我蒨蒨)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